Friday, April 14, 2023

2018年的最後一天,男閨蜜車禍身亡,願你來生春不寒且良人相伴

意外總是讓人猝不及防,原以為心地善良的你會被世界溫柔相待! 事情雖然已經過去快一年了,作為朋友的我還是不願意去回想。當時就在2018年向2019年跨年的幸福時刻,你卻留在了2018年再也跨不過來了。 還清楚地記得那時元旦剛過完的第五天,應該是個周末,一家人吃完飯正依偎在電視旁消閑。手機不離手的我,接到一條信息,來自一個不常聯繫的朋友,「你最近有跟小黃聯繫嗎?」我回想好像一個月前還跟黃聯繫過,那個時候他說農村享受取暖設備補貼,自己家買了空調需要給村裡提供照片什麼的,需要我幫他修一修。後來,由於一些原因,我也沒能真正幫上他的忙。他這個舍友外加「基友」,應該是經常跟他聯繫的才對呀,怎麼還問起我來了。我詢問他,他說「他已經聯繫小黃好幾天了,一直聯繫不上,說問我還能知道他父母或者他妹妹電話嗎?」。我好像除了單線跟他聯繫,其他人真還沒接觸過。我說:「那讓我聯繫聯繫,看能否聯繫上他以前的朋友,順延找到他父母和妹妹的聯繫方式。」 接下來,我就利用我那一直不用的QQ賬號,開始了各種群發信息,找以前我們倆共同認識的一個高中同學,找呀找找呀找,始終沒人能提供給我他那個朋友的信息。我也就只能等待了。可能找人也需要一個過程吧!慢慢等吧! 「他怎麼這麼不讓人省心,大家都在找他,給他發微信,發QQ也不回,玩消失啊?他就是一個不緊不慢的人,幹什麼事都慢悠悠,所以,我們對他也是見怪不怪了。等聯繫上你看我們怎麼罵你!」我想。 懷著好奇見怪不怪的心情,到了睡覺時間該上床睡覺了,洗完臉又拿起手機開刷。突然他回信息了。打開一看我震驚了,半天沒緩過神來。「你好,我是小黃的妹妹,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哥哥的關心,就在2018年12月31日,我哥哥在ICU救護車執行任務的途中,在黃陵高速路段出意外不幸殉職了!」 天吶,是誰在開玩笑嗎?為什麼拿這種事情開玩笑?是不是正在搶救呢?應該還能復甦吧?我的腦海是一萬個不相信,我還叫來老公讓他判斷這條信息的可信性。我老公看完直接說到:「要不要我周末去送個花圈?」我一下愣住神了。 不會吧!他那麼善良,從高中認識他,他就弱弱的總被欺負,我作為女漢子還幾次幫他戰勝那些混混,而且他總是與世無爭,干好自己的事。當時我心情失落不想打飯喝水,都是他幫我刷碗,然後打好水放我桌子上,說是男閨蜜,一點都不為過。大學期間,他還給我介紹他們宿舍的男生做我男朋友,他跟他們同學關係處的都很好,大家都很喜歡善良的他。工作以後,但凡他喜歡的女孩子始終沒有追成功過,我問他,他還說「凡凡(化名)這麼好的女孩子跟那個卓卓(化名)在一起才幸福呢,我就退出吧,讓他們追求真正的幸福吧!」這樣的話說了很多次,這樣的事做了很多回,他始終是單身者,我從來沒聽說過他有談成功過的女朋友。他總是那麼善良,不想傷害任何一個人。後來他進了ICU工作,我弄不明白他是做什麼?但應該屬於護工之類的吧。因為他的朋友圈經常發一些危重病人在他們的爭分奪秒中獲救的事情,有小孩子還有老人,孕婦等。就是這麼一個善良的好人怎麼會出車禍?老天難道不應該眷顧嗎?就不能溫柔的對待他嗎? 這天晚上我沒有睡好,久久不能平復,依稀看到他當時在我婚禮現場前台的桌子上幫我收禮金,簽下每一個人的名字,字跡都是那麼工整有水平。這麼好的關係,這麼好的朋友!哎! 事情過去快一年了,總是不願意想起,不想回憶,因為回憶真的很痛苦。希望天堂的路好走,希望那邊沒有煩惱,希望來生有個好姑娘來照顧你!願你來生春不寒、天黑有燈,下雨有傘,路上有良人相伴! 我是冰寒童話,致力於創作社會和情感類的文章,希望大家遇到此方面的問題都可以來諮詢和交流。本文為原創。請大家多多指教。
ut聊天,免費影片下載網站 亞洲免費影片觀賞,撩女友2020 2021線上遊戲,人體模特兒寫真網站 中部聊天室,今日香港6合彩開獎號碼 線上遊戲推薦,6合彩明牌算法 美女舞蹈師不雅片,模特兒寫真限制性 人體模特兒寫真,茶訊 雲林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線上直播,交友聊天網 線上遊戲online排行榜,線上遊戲排行榜2011 撩妺情話,最強撩人 撩女友2020,北京賽車技巧 知名辣模遭扒衣,泰式按摩 半套 土豆網免費影片下載,人體模特兒寫真 6合彩研究院,北京賽車直播 裸模私拍論壇,日本按摩偷攝短片youtube 摯愛中年同志聊天,模特兒寫真 網拍模特兒,美女舞蹈師不雅片 桃園按摩全套,6合彩開獎號碼查詢 小鴨影音新版,網拍模特兒 個工 line群組,539研究院分院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北京賽車直播 按摩精油,撩妺套路2020 6合彩研究院,香港六合彩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及時比分,玩美女人視訊聊天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夫妻真人秀視頻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古裝美女圖片 色情視頻聊天室,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色姐姐成人文學網,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3D版成人片 色老頭午夜影院,聊天室哪個黃 色情黃色三級片下載,影音視訊聊天室破解 天上人間視頻聊天網,網愛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線上性聊天網 真人愛愛直播間,免費裸聊qq視頻網址 色裸聊視頻秀,97ai蜜桃色小說 午夜祼聊直播間,成人動畫片遊戲 快播午夜聊天室,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情人交友網站哪個好,午夜聊天視頻網站 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2018能免費進的qq黃群 聊天室哪個黃,luoluo 9秀場直播間 性話題網聊女的QQ記錄,亞洲日韓色情電影 黑絲網襪美女的誘人色情寫真,美女房間直播間 誰有裸聊的視頻網站,免費黃色漫畫卡通 9513美女秀場,2017福利在線公開視頻 上海聊天室哪個好,午夜美女秀場直播 熟婦情色論壇,黑色大網漁網襪視頻 免費夫妻交友聊天室,微信發性照片截圖 同城一夜交友網站,上演色情夫妻秀 在線觀看 同城交友找情人約炮網,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qq聊天交友群,綠色聊天室女主播 玩美女人影音秀 9158虛擬視訊 live173視訊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 性愛視訊 情€色 色、情微電影 情˙色文小說 85街 85街論壇85st 85街免費影片收看 打飛機專用網 土豆網免費影片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 后宮視訊聊天網 洪爺影城 色 情片小說 情人成色文學小說 情色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聊天戀愛ing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 live173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秀 免費視訊聊天室友 后宮視訊聊天室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ut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小可愛免費視訊 視訊美女聊天 聊天交友 交友app 交友網站 台灣173直播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love173影音lo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秀 live173免費視頻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live173直播軟件下載 ut home 網際聯盟 ut home聊天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網站破解 真愛旅舍下載 真愛旅舍直播 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手機app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秀ios下載 173live影音直播下載 live 173視訊 live 173影音視訊 173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live173 視訊美女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小可愛視訊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妹 成人視訊 美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辣妹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0401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 視訊軟體 uthome視訊聊天 558168視訊正妹免費玩 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秀 視訊會議 視訊鏡頭 免費視訊moligirl 情色視訊 色情視訊 視訊驅動程式 視訊盒 大中華視訊網 avtv99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後宮視訊 視訊錄影 mfc視訊 meme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韓國視訊 g4vmp4 視訊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聊天視訊 戀愛ing視訊50點 戀愛ing視訊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讓男人享受口交帶來的性高潮

男人的很短,也很容易被滿足,女人不一定要“奉獻”自己的全身,有時候只需要一個部位就能讓男人繳械投降,比如。事實上,多數男人都渴望愛人給自己口交,可是很多女人不是不願意,而是不知道如何做。下面就教大家如何用口交給男人帶來性高潮。   進入時的挑逗   慢慢含入他的性器,不要太深...